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我回来啦~~

首先, “愚人节快乐”
再来, “旅行快乐”
后来, “生日快乐”
不知不觉进入2010年里最有意义的月份了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当然是因为本小姐的破蛋之日啦~~
怎么说好呢?
。。。近期好像觉悟了?
还是像睡美人一样“醒了"?
总之就是所谓的 “通了”!!
就快毕业,心情当然也紧张起来。。
在想未来的路~~
要做什么好呢?
嘻嘻@@心里有数~~
好!撇开这话题
“开心事儿”
最近有一股莫名的满足感
也许是因为在学业上找到了一点乐趣吧!!!
希望在3号它顺顺利利~阿门~
开心的事多得很~
他为我准备了很多21岁美丽的回忆~
虽然不知当天有多美丽,但以很期待~~
女朋友也在忙我美丽的回忆哦~
超级无敌期待…………
YEAH~~~YOKOSO JAPAN!!!!
日本!!!我来啦!!
呼呼~~~
谢谢:
林良算,100%赞助
林妈妈, 帮忙弄VISA
林二婶, 为我的VISA忙东忙西
卡希, 帮我载人,POST RELEASE
万分感谢~ps.没谢到的别生气哦~~太多了…………
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不开心的啦!~~
“不开心事儿”
我想不开心的都是小事~~
生日礼物不懂要什么~~
朋友们好像很烦呢……
孤儿院好多孤儿哦~
他们好可怜~
好像希望我们留下陪他们~
更伤心的是~
发现他们有暗里钩心斗角的心态~
也许是要引人注意他们的存在~~
哈哈~~我回来啦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