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心情~


今晚就是了~
心情不怎么兴奋,
觉得麻烦了很多人~
从中也看透了很多实事。。。
我的人缘的确不怎样~
朋友真的很少
我的亲戚想再说:“你帮我想我该怎样来,要不我就不来。。。”
什么嘛???
我也不知道~
就连好朋友也这样!!!!!
就说不要什么生日派对了!!!
你就是要逗我开心。。。
有心我就很开心了~
出了那么多钱,就为了买我一个开心。。。
但,我好想让你失望了。。
因感觉不那么好~
卡希,咏君
我好感动你们为我······
谢谢你们~~
当然也谢谢祝福我的朋友~
算了。。。
又来就来。。。不能的也无所谓啦~~~
林良算~~
你给我的好想比你预算的多~~
要好好的储蓄了~~~
我爱你~~~MUACKXXSS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