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派对结束了,要谢谢卡希,咏君和IVAN。。。
当然不能少了嗒嗒(PS:i LUV U)!!
还有一些出席的朋友亲戚们。
在幸福的人生里,难免也会有缺陷。
在我21派对当天也不例外!
感动,开心的同时也出现了尴尬与丢脸!!!
是忘了给个小小的面子给寿星吗?
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的刁难呢?
真的很不明白!
不过我也吸取了经验!
真的万分感谢你们非要在我21岁的唯一一次派对闹事!!!
林良算,对不起,因为你也跟着丢尽了脸!!
我知道你为了让我有个美好的生日而付出了很多钱+时间。
我真的跟感动,可是因为一那件事令到你不开心。。。
你说你的心血被毁了,你花钱带我去日本和派对目的就是要我“开心”
可是一切被毁了。
完美的白纸被粘上污点!!!
对!虽然一切被毁!但是却让我看见你对我的好!
你就是我今年生日最大最好的礼物!!!
我虽然觉得很丢脸很尴尬,
但只要想起你,它们都化为乌有!!!
算不上什么!!!
只是学要赔钱而已!!!!

没有评论: